— 娜爾希 —

【普奧】本大爺的帥氣日常2(小少爺篇)

※可能ooc,而且後面的篇章可能往普奧洪三人或往普洪發展,普爺有嚴重的屁孩屬性(笑)若以上都可接受,請安心食用~


    坐在樂譜前的是一位細細品嘗著茶香的優雅男子,他正享受著這片刻的寧靜,此時此刻沒有任何人的干擾。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突然間有人不解風情的來搗亂這一切。

        這位名叫羅德里希的男子停下了喝茶的動作猶豫了幾秒,他輕輕皺了一下眉頭並繼續將飄著清香的茶水送入口中且打算無視這突兀的噪音。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過了幾秒鐘後電鈴再次響起。

「叮咚叮─啊,小少爺終於出來啦,本大爺還以為你懶得出來開門想在家裝死,結果果然在家嘛,對了本大爺今天─」

「大笨蛋先生!沒人告訴你不要這樣按電鈴嗎?我跟你說過幾百次了電鈴按一次就好,你哪次才會聽得懂!」羅德里希臉上滿是不悅和委屈,幾乎要氣紅了臉。

「小少爺就是小少爺,做事總是龜龜毛毛的,幸好本大爺習慣了不然哪受得了,本大爺就是今天下午太無聊了,威斯特又在改公文,所以就在街上隨便晃晃,經過這裡時猜想你一定整個下午都在喝那一杯冷掉的茶然後盯著你的樂譜發呆,所以就順便來按個電鈴。keee~本大爺超厲害,一定猜對了。」

「我才不是在發呆!不要用吵雜的電鈴聲打擾別人休息好嗎,大笨蛋先生。」

        接著羅德里希無奈地把基爾伯特帶進屋內了,兩個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這種狀況持續一個鐘頭後,門鈴再次響了起來。

「小少爺,有人按你家電鈴欸。」基爾伯特以一個帥氣豪放的姿勢癱在沙發上說著。

「我知道。」羅德里希從另一張沙發起身準備走向玄關。

「這時間到底有誰會來拜訪啊,啊等等我要開門,我好奇是誰。」基爾伯特迅速從沙發爬起接著以比羅德里希還要快三倍的速度衝向玄關。

「大笨蛋先生。」 


评论

2016-09-24

标签

APH普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