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娜爾希 —

【東西兄弟】本大爺的帥氣日常(路德篇)

※第一次打同人文,不確定是否會ooc,若不介意,本文為東西兄弟的互動,有興趣者能繼續往下閱讀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坐在書桌前的是一位正在翻著自己滄桑歷史的青年,大半人生的起伏盡被收在這些泛黃的頁面裡,寫著許多輝煌的紀錄但也不乏許多愚蠢的過往,看著看著不免苦澀的笑了出來。

「本大爺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是那麼的帥氣啊。」

        從他的日記翻到相簿,記錄了他與她的歷史、他與他的歷史還有他與威斯特共創的歷史,雖然自己一個人也很快樂,但日記裡有他們亂入好像也還蠻不錯的。

「威斯特,快過來看一下啊。」基爾伯特一臉超興奮的樣子。

「看甚麼?」路德維希看著滿桌的公文無奈地問出聲。

「你看!」基爾伯特手裡拎著一張照片,他將那張照片硬是塞到路德的面前,上面有個金髮小男孩。

「喔!」似乎有些驚訝的出了聲,照片中的那位小男孩正是他。

「真不愧是本大爺可愛的的弟弟keee~」臉上一副本大爺好厲害的樣子。

「大哥在看相簿啊。」路德有些不好意思的輕咳了一聲。「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相片了吧。」

「對啊,對了威斯特,一起來看相片吧,給你看看本大爺的英姿。」

「改天吧,我還有一堆公文沒處理完,大哥你的公文也都是我在改啊。」

「對喔本大爺的公文都交給你了,啊冰箱裡有新鮮的啤酒,本大爺去把它們拿出來,來喝一杯吧keee~」說完人影就瞬間消失了。

路德維希坐在厚厚一疊的公文前,覺得胃裡有些翻騰。

「威斯特,啤酒拿去。」基爾伯特將一大杯透心涼的啤酒貼在他臉上。

「別煩我啊。」路德無力的出聲了。

「本大爺的弟弟那麼厲害,我相信這些公文沒問題的,走,來看球賽,今晚有Live,本大爺等等再準備一些馬鈴薯泥。」

「完全不聽人說話啊。」接著被態度強硬又自稱本大爺的男子拖去客廳。

雖然胃持續抽痛著,但也只能暫時把公文給放到一邊去了吧。

评论
热度(3)

2016-09-24

3